降魔的小人鱼妩妩💗

最爱降魔&loft更新日更&有机会七大供奉都想写一遍💗
老婆们约稿or想法or交朋友可以私聊❤
️逻辑自洽、尽量贴人物原设、写书是爱好,宁愿慢点写,关注的人少,也不愿意胡来,降魔是我最爱的人❤️不会糊弄他的

举杯邀明月24· 几回魂梦与君同

首先当然是为了断更那么久道歉鸣呜呜鸣!谢谢老婆们一直等待 绝对是一直更新的❤️

2023年我做了人生最大的决定•谢谢你们一直等着我,陪在我身边❤️

  接23⬆️上篇(哈哈哈哈哈答应过今天更新)

  只见那美人挑眉一笑,越过呆站的阿塔利亚,径直走过去慵懒的靠在一块石头上,同时伸了个巨大的懒腰,像极了一只慵懒的红色狐狸。

  潋君:站着干嘛?过来坐啊,好不容易像表演烟花秀似的蒙蔽了他们一会儿…这方空间可撑不了太久。

潋君扯起一抹不达眼底的笑容,往上指了指天空。两人周身的黑色在渐渐淡去,阿塔利亚这才看清周围的黑色其实是在一个独立空间内:斗罗大陆的一草一木,包括林书在内,在这个空间仿佛变成了二次元图画。

  阿塔利亚:前..前辈?

  潋君:别...叫我潋君就行..咱们都是那个地方来的,不兴这套x你懂的。...之前为了蒙蔽他们,我藏在林书的武魂内浪费了太久呆时间,能量不足,我也就长话短说了,接下来我说的每个字你都要记清楚。

  只见潋君坐直身体,收起玩笑神色。

  潋君:你还记得你是怎么到这里来的吗?

冷不丁这么一问,把阿塔利亚或者说姚杳给问蒙了…是啊,到这个世界十六年了,不知不觉已经把自己当成这里的人了….只是因为上帝视角才一直没仔细研究过自己到底是为什么会进入到书里。

  见阿塔利亚不答,潋君面色凝重。

  潋君:你也想不起了是吗?…呵,他们真是好手段,竟然真敢做出这种事……要不是花灵登仙境时从华夏主世界传来的能量让我短暂的恢复了意识,恐怕我就要成为第一个被此方地界困死的拯救者了。

  阿塔利亚:????????这都什么啊……

  潋君:…行了,我这么说吧,这个世界并不是你我看到的书里的世界,与其说斗罗大陆这个世界是被玄机那个男人创造的,不如说他也曾是拯救者的一员。

  ……他来的时代比我们都要早,那时候的天使神还只是普通人,而他来时,不知什么原因时代往后了一百年,那时天使神正在正道成神,巨大的能量波使得他的灵魂产生偏移。依附的身体也从可以完美化解后续一切问题的第一代武魂殿殿主变成了附在了一个废武魂兰草的人身上….你要知道我们这样的人是没办法自己回去的,除非完成任务主动回溯,或太久没有回应,就会寻找下一个可以进入此世界之人。

  不然这个世界于我们而言就是真实世界和以后将要生活的世界…..玄机在这个世界里循环了一世又一世,他从一开始的想方设法改变命运,到后来无比怨恨天使神怨恨自己没有权力….此方世界已经被他这种主世界意识的能量所影响,魂师变的越来越凌驾于普通人上,直至两大极限封号成立天斗星罗两大帝国。主世界终于察觉了不对,一直在寻找合适替代玄机的拯救者…可是,直到我成为拯救者之前,此方世界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倒退,无数文明的消亡。天使神时代还有武器刀剑,普通人也能反抗邪魂师….可几百年后,普通人居然只配给魂师提鞋?…这多可笑…

  主世界察觉不对,想召回玄机,可越来越大的灰色能量笼罩了这个世界,玄机却不知所踪。这个世界的一百多年前,我是被选中的拯救者,可当我来时,一团灰色能量攻击了我,让我的灵魂产生了撕裂,几乎片刻之间就要消散,还好我遇到了他…林书原本的武魂是竖琴,几乎没有成为战魂师的可能…但我当时无法找到鸟类魂师,危机之下,只好强行附身于他的武魂上,使得他武魂变异具有了不俗攻击力……我也因此沉睡了上百年….

  阿塔利亚:可是…为什么是我?我只是个普通人……

  潋君摇了摇头:不,拯救者都是体内有特殊血脉的人,比如我吧,我在我的那一方世界里,能听懂鸟的语言,而你..应该很擅长憋气吧?小人鱼??….总之,就是,你可以相信我,历史书上学的远古时期,都曾存在过。

  阿塔利亚:你等等,信息量真的太大了,我….

  潋君:没时间了!这样,你把你识海里的紫色鱼放出来….

  阿塔利亚:?!给他知道没事吗?

  潋君:他从某种意义上,是类似“系统”对存在,这个世界自玄机消失后,便出现了人越获取魂环,会变得越傻的事情…他是主世界给你选择的“外挂”不然凭什么你觉得他一只鱼可以活二十万年啊……还知道那么多事…..

  阿塔利亚闻言,赶忙将小紫放了出来。

  潋君一招手,一朵红火莲没入阿塔利亚眉间,阿塔利亚耳朵上耳环的权杖保湿变为一个六芒星形状,其中的一角没入了小紫身上。

  潋君:行了,我把我的记忆和来龙去脉都复制了一份,他算自己人,你之后和他慢慢讨论吧,至于那个大虫子,他的灵魂太显眼了,我带走处理。

  潋君一招手,阿塔利亚身上飘下一个小纸片,画着天梦的模样。

  笼罩二人的黑雾被灰色雾气稀释的越来越淡,潋君又交代了几句:…..大概就是这些你要牢记,还有比比东怎么处理很关键你要想好…虽然书里没有提及,但是你别太改动的明目张胆了人物命运,千寻疾必须出生,也必须收比比东为徒….记得找玄机的踪迹。两个世界重合,小爷我倒要看看他敢怎么动…..我和花灵都在主世界找玄机,花灵已经去到了更高境界,但在这只能靠你自己了……

  潋君:行了,我要走了….你出去吧……

  说着潋君便要伸手拨开那些雾气。

  阿塔利亚一脸懵的看着,就在将要出去时候,突然看到还在地上的林书:喂!那林爷爷怎么办!!…

  潋君消散的脸上突然坏笑一下:他的天赋我给他补足了,机缘也给了就当我这么多年的住宿费了…至于谎嘛……要你自己圆咯……有什么短暂副作用是正常的哈……拜拜咯!

  说着阿塔利亚就被吸进雾气里,好像原地什么都没变,唯独躺在地上的林书和烧焦的大石头在月光下格外刺眼。

  阿塔利亚:(崩溃)啊啊啊啊啊这都他妈什么事啊!?在潋君对面郑重点了点头

  

评论(4)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